close

其實 一直覺得鑽戒結婚以後 根本就不太有機會戴

怎麼可能戴著一顆閃亮亮的戒指上班! 拿鑽石去割主機板嗎?看誰硬~~

所以一直是預計要拿我爸送我的鑽石項鍊去改的~

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發現了一間『愛鑽頌』 才了解 原來鑽石戒指沒我想像的貴

因為爸的鑽石項鍊等級並不是很好  大叔說 這樣不如送我一顆全新的  價錢也沒貴到那去

真妙 幫他省錢還不好~ 反正大叔就是說 結婚一定要有鑽戒啦!(根本就是怕以後被講話~)

因為趕在拍婚紗之前拿到  在5/28端午節 來去挑戒指

『愛鑽頌』在網路出了名的 態度好、價錢便宜 唯一缺點就是遠了點 還有另一間更有名的是『宏記』聽說是比『愛鑽頌』更便宜一點 就是人也更多了一些  不喜歡有追趕的感覺 就還是決定去『愛鑽頌』

在他開門時 還是先打了電話去預約 (一次店裡只能接待四對客人唷!星期日是固定公休,但你可以預約,他們就特地為你開門)

到了內湖還真是遠呀! 店面也很小  若網路沒介紹 沒人會知道這間吧!!

進去 就有一位『馮先生』來介紹  一開始就問我們可有時間  要幫我們做關於鑽石的認識介紹課程

這是網路上有名的  讓買鑽的人更了解 因為挑選真正適合自己的鑽戒 

真的是很詳細~ 4C、八心八劍、GIA 甚至到歷史都講解了!

他們店裡的全部都是GIA證書的 也會教你分辦真假

也會拿讚石出來讓你一一比較

他們的價格都是公開的 就跟網站上的一樣 有一份Excel 上面有等級 店內存貨鑽石 問您需要看那幾顆 一一拿出來讓你選擇

真的就很貼心的   因為我的眼睛不知發生什麼事~ 大叔一開始叫馮先生拿了F、G給我挑 看我看不看得出來 那一顆是F的(鑽石的DEF都是無色等級GHI以後開始是略黃的等級) 但因為真的有人看不出來(就像我~) 馮先生 真的就叫我們買G以下就可以了!  到後來甚至拿了F、G、H三個等級讓我選~媽呀~我看到三顆都一樣耶!!

大叔就分得出 那顆比較好~但我真的看不出來~ 所以馮先生 就說 若新娘看不出來 真的只需要買H就夠了!真點真的很貼心~也不會一顧的叫客人買更貴、更好的

甚至我們快選完了! 來了另一對遠從高雄跑來台北看鑽戒的情侶(訂婚還跟我同一天呢) 原本他們是預計要買40分 H的~ 但小姐就一直告訴他們  為何不挑30分 但等級更好的 因為價錢更便宜 而且可以挑一些戒台 讓30分看起來像40分 實在不需要花錢買40分的鑽戒~ 這真的很令人驚訝  難怪網路上那麼推~~

『愛鑽頌』的戒台 其實我就覺得選擇太少了!  但款式可都是經典款 從T牌的六爪 Cartier等~ 反正都是每一個戴起來都好看的~

這次我就屬意要挑單顆鑽 就不選有小鑽的款式~ 原本以為我會看上T牌的…但很美式 它的戒環 很圓耶!沒想像中好看

反倒是Cartier有修改過T牌經典款 戒環變細了點~  又看上另一款 不外乎這些樣子(就單鑽你是要它變怎樣?!) 但外環有弧度 我覺得很適合我

可是後來 又覺得太單調 就選了這一款~ 很高雅吧!!

DSC04942.JPG 

它本戒比相片好看唷!!

DSC04953.JPG 

請忽略我的胖手手

DSC04960.JPG 

是拍廣告嗎!!真的有八劍~~這是愛鑽頌送的盒子 讓戒指放在裡面 還可以看八劍的~(八心看不到,因為在背面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