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 我姊姊搶在我前面結婚    這次換我結   我媽放鬆很多 

 連本該「提親」要才拿八字去合的   這次還說『你們合完日子,快結時再來提親就好了!』

 爽呀~ 我媽是很鐵嘴派  我也是基督教 沒合日子的禮啦!  但我老公 原本也說自己看看黃曆就好   後來還是因為黃曆看不懂 還是給他長期算命的師父看吧!(真的假的不信還有算命師父)

就在98年2月26日 原本預計前一天的啦!  但健忘的我竟然忘了問我媽的八字   只好特地變去士林吃飯   隔天再去一趟

 沒想到挑日子 有那麼麻煩~  錢也不是好賺的啦!一次3600耶~(沒零錢給整鈔還不找零~)

 當然 就是把雙親和本人的八字寫給算命師    他叫我們吃完飯約某一段時間後再去找他就好了!

 一張粉紅色的紙上   寫著非常制式化的格式  應該是每個合八字算日子的人 都有一張吧!算命師的字也真水~有練過的唷

 一開始  他就拿著今年的農民曆給我看   說新娘屬豬在今年的流年看來  那本書上就有寫   幾月和幾月宜結婚  幾月和幾月不宜結婚

 由於本人意屬在年底   所以他就算出九月和十月很適合   然後開始看日子   幾號宜結婚   但當天又不能沖到新郎、婆婆和我媽的八字

看了日子還要看時辰  時辰還有沖到什麼生肖和幾歲的  問我們可有親威有  若有的話   訂婚過程要整個避開

 就算出了!  九月二十六日(星期六) 和 十月十八日(星期日)  都會特意選假日   讓我們選~~

 就是下面這一張紙啦~~   算命師交代著  拿這張紙去提親就對了~~

 IMGP353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